close

 IMG_3202   

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兒子。耶弗他回答基列的長老:從前你們不是恨我,趕逐我出離父家嗎?現在你們遭遇急難為何到我這裏來呢?士師記11:1, 7

英雄不怕出身低

從耶弗他他的例子可以看得出來耶和華我們的神揀選人是不看背景和出身的。在人看來是可棄的,在神看來卻是可取的,再次證明神與人的眼光可以有多麼的不同。士師耶弗他的挑戰,在於盡棄前嫌,面對過往的傷害,做一個新的選擇,去幫助那些曾經恨惡他、驅趕他、造成他的痛苦的人,甚至要為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去打仗。因著神的恩典,他做到了!把目標和焦點放在外面的仇敵上,而不是在自己的族人和弟兄身上。因著這樣的選擇,所以士師耶弗他可以被神所啟用。不論我們過去有多軟弱,透過這個例子我都被大大的激勵,因為看見神是不偏待人的,祂的揀選是充滿恩典和憐憫的,端看人自己要怎麼回應

IMG_3203

禱告:求神幫助我能夠勝過過往的心魔,能夠看見主恩典的揀選臨到我身上是多麼奇妙的事。幫助我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幫助我定睛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有大方向和大局觀,而不是自己的感受和老我上。更幫助我去尊重周圍的人,不因他們的出生而論斷他們,因為知道神是恩典的主,祂的揀選和愛是不分背景出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