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掃羅未到的前一日,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裏來,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撒母耳記上9:15-16

在神的手中沒有意外

透過掃羅的父親驢子走丟,派遣掃羅還有他的僕人去尋找驢子,他們雖然沒有尋找到驢子,卻尋找到來自耶和華的命定!透過越走越遠還有僕人的勸告和建議,掃羅意外的走進了神的心意之中,遇到了撒母耳領受了成為君王的膏油。許多時候生命中發生的意外根本就不是意外,而是神的安排,幫助我們去轉變方向、改變心意、做出其他的決定來。一切都有神的心意,即使我們當下還看不到也不能明白,特別是這些事情看起來像是非常負面的時候,比如說失去和死亡。神的心意有時候是很難消化的,就特別需要我們對神的信賴和依靠支持我們走下去,其實一路上是搖搖擺擺的充滿了疑惑和徬徨。但不用擔心,我們從來就沒有迷路過

IMG_3698  

禱告:求主幫助我不要把眼目和焦點只是放在驢子身上,而是放在神的心意上。求主更多的用愛澆灌充滿我,是我能夠對神的帶領有信心和盼望、還有充分的安全感,知道自己從來不曾迷路過,一路就算有徬徨和迷惑也都在他的計劃和旨意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