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那時你們必因所選的王哀求耶和華,耶和華卻不應允你們。百姓竟不肯聽撒母耳的話,:不然!我們定要一個王治理我們!撒母耳記上8:18-19

不知好歹不聽勸的背逆百姓

許多時候,什麼是真正對我們好的,我們並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願意接受,就像還沒有成熟的孩子一樣固執的就是一門心思要著那些其實並不能幫助我們的玩具,要不到就又哭又鬧。天父我們的神耶和華,一定常常應付這樣一群又哭又鬧的不成熟百姓,面對著我們充滿了嘆息。好多時候我們所禱告的,神因著愛著我們的緣故,沒有立刻回應我們的祈求。如果回應了,那是神體諒我們的不成熟,有時候也願意透過讓我們狠狠的跌上一跤來學習功課。後來掃羅王的敗壞就使以色列這個王國附上的代價,他殺了許多不該殺的人包括屬神的祭司跟他的全家,帶領以色列走向歧途最後跑去求問女巫,使以色列人的國力搖擺,差不多敗掉了先前撒母耳在屬靈上所打下來的根基。令人心寒。

IMG_3705

禱告:願主幫助我,能夠去接受神在我生命中最好的安排,不是透過我的想要,而是透過神所賜給我的在我生命中的需要。求神幫助我能夠信賴神,相信我的神對於禱告的回應必按著我的需要,而不是我的想要。若我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跌倒了,也求主使我快快悔改回轉、學習教訓永不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