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活孩子的母親為自己的孩子心裏急痛,就說:「求我主將活孩子給那婦人吧,萬不可殺他!」那婦人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吧!」列王紀上3:26

誰是真正愛孩子的母親?王上3:26

教會裡傳道人相爭,是常見的事情。是非公理總是很難說的清楚,但我們可以從所羅門身上尋求神的智慧。相爭的結果,必然就是分裂。若兩方都不願意讓,若沒有人願意退,拉扯的結果受傷的總是孩子。王說:「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那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就吩咐說:「拿刀來!」人就拿刀來。說:「將活孩子劈成兩半,一半給那婦人,一半給這婦人。」列王紀上3:23-25。所羅門的刀,測驗出真母親的心,也測試出真牧者的心。真正愛孩子、愛羊群的那位,就會心𥚃急痛,就會願意退讓成全。愛自己比愛孩子更多的,就不會在意教會是否分裂、孩子是否會受傷。把孩子讓出來的那位,固然會痛苦委屈受折磨,但至少保全了孩子的生命。我們在天上的父,就像有智慧的王一樣,是明白的。透過一位牧者用這段訊息大大安慰了我,父神使我知道他明白我們的心,使我傾洩出許多內心深處的眼淚,可以度過失去孩子(比喻法)的傷痛

IMG_4352

禱告:主耶穌!你是恩典憐憫的神,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在祢的面前隱藏自己的心。求你也去安慰許多真母親的心,如同你曾經派遣使者來安慰我一樣,也親自去安慰那些願意放手,願意成全,願意顧念羊群和教會的牧羊人,在人看來他們是失敗者,落魄流離的人,因為不願多加解釋所以在傷痛之外,還要背負許多罪名。但你知道他們才是真正的得勝者,你的愛安慰我們,我們就因此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