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先不信那些話,及至我來親眼見了才知道人所告訴我的還不到一半。你的智慧和你的福分越過我所聽見的風聲。列王紀上10:7

聞名不如見面!王上10:7

有什麼事情更好的做見證的方法嗎?有什麼是更好能夠傳遞福音的法則呢?就是透過作見證!別人為你做見證,有時候比自己說的有個更有果效!示巴女王對所羅門王說:「我在本國裏所聽見論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實在是真的!你的臣子、你的僕人常侍立在你面前聽你智慧的話是有福的!列王紀上10:6, 8。在人前人後都產出美好的榜樣,讓眾人的口傳遞出去,讓神的恩典湧泉而出,讓人產生好奇回頭來向你了解詢問。作見證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在生活中的一言一行,所相信的價值觀、所做的決定和選擇,所湧流出來的智慧和平安,皆表彰了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IMG_4351

禱告:主啊,我讚美你!我願為你做見證,也願意我的見證被你所使用,傳揚你的名、歌「頌」你奇妙的「恩」典!這也是,你當初把我的丈夫分別為聖,取名的心意!願我們成就你的命定,願我們的見證能夠把人帶到你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