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2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列王紀下6:16

出乎意料的平安!王下6:16

跟隨以利沙的僕人是有福的,因為可以第一手的見證神的恩典和奇蹟。跟隨耶和華的神人更是有福,因為他能夠與神同行!並且知道充足的確據知道神與我們同在。有什麼比看得到的信心更有根基呢?看不見就信的有福了,但我們的信心必須從小處就開始培養。這個少年人極有福氣,跟著好的導師一起來經歷神!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列王紀下6:17

IMG_4340

禱告:親愛的天父!請賜給我少年人的恩典,讓我能夠得開心靈的眼睛使我能夠有著信心的根基,更是賜給我與神同行經歷奇妙恩典的榮耀,幫助我能夠像以利沙一樣,幫助更多的少年人一起來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