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以色列王差人去窺探神人所告訴所警戒他去的地方,就防備未受其害,不止一兩次。列王紀下6:10 

神的保護和警戒!王下6:10

敬畏神的百姓,主自己有安排奇妙特別的保護。被神所保護的百姓是有福的!亞蘭王因這事心裏驚疑,召了臣僕來,對他們說:「我們這裏有誰幫助以色列王,你們不指給我嗎?」有一個臣僕說:「我主,我王!無人幫助他,只有以色列中的先知以利沙,將王在臥房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列王紀下6:11-12。在親身經歷一兩次主特別的保護之後,對於神能夠保護他自己的僕人防備敵人未受其害,我知道這是真實的。執行神的旨意,很多時候難免風暴和攻擊。但只有走在神的保護之中,我們才能夠經歷水火而不遭害、才能夠在火窯被保守,才能夠在獅子坑中被保全。據說非洲之父利文斯頓有過幾次被獅子追逐獵殺的經驗。一次他被迫爬上一棵小樹,在那裡躲避獅子直到天亮,獅子的爪子和氣息近得嚇人。他說:寧可走在神的旨意當中,即使是在這樹枝之間,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是以色列的保護者,你也是我的保護者,因為你是我的主我的神。求你保守我走在你自己的心意當中,走在你所賜予的平安當中,幫助我,警戒我能夠防備仇敵的計謀而不遭害。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