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你們查考聖,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從耶穌𥚃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許多基督徒有個誤解,以為讀經本身就是等於得到永生的生命。是的,基督徒絕對應該要好好認真的讀經,但用謙卑受教的心來讀經,比用驕傲的態度分析和收集知識是完全不一樣的態度,長期下來結出的果子也會大不相同。其實真正的生命源頭在基督耶穌的身上,讀經只是幫助我們更多了解他的身分,他的旨意,他的救恩和帶領,真正的關鍵是我們要願意在明白神的旨意之後做出主動性的選擇,透過順服並且實踐讓自己的生活一天天的更歸向神,目標是活出更是合乎神的教導和心意的人生。知識性的讀經光只是把聖經當作學問來研究是得不到永生的,舊約裡的法利賽人就是這樣的一群人。研究和分析神的話很好,但吸收和內化之後,在實際的生活層面執行和回應神的話更重要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求你幫助我透過扎根在聖經真理當中,使我得到的不只是information, 更是transformation. 不只是知識本身,更是被轉化改變的生命。求你幫助我打通一切阻礙,提升消化能力和執行力,透過願意順服,好結出美好帶有基督的馨香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