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約翰福音6:15 

獨自退去。約翰福音6:15 

耶穌是一個知道自己的使命與人的人。不會因為別人給他的壓力而改變自己的方向。有時候越有能力和才華的人,也會被強逼到一個方向是自己不想去的,這時候知不知道自己是誰、而且究竟知道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非常至關重要了。知道自己是誰而且要往哪裡去的人,是推動環境的人。相反地,一個不清楚自己方向的人,就是最容易被外在環境推著走的人。耶穌是怎麼面對衆人給的壓力呢?他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嗎?他在講道時順便插播一句題外話嗎?他把所有門徒集合起來開個會嗎?都沒有。沒有和任何人商量,也沒有任何空間反轉的餘地,耶穌就是靜靜的、退到山上去與父神同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在自己安靜的角落,僻靜的山上更多的親近神,我們才容易聽得到神微小的聲音和帶領,才有能夠重新得力獲取足夠的力量來走自己命定中該走的道路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耶穌!求你幫助我賜給我智慧以及信心和力量來走自己生命中該走的道路,而不是屈服於別人期望我走的道路。使我樂於隱藏在父神的同在中謙卑等候重新得力,並且讓我能夠有方向並且成為有意志和決心來順服你自己帶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