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家在神面前並非如此;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嗎?撒母耳記下23:5
祂為我成就!撒母耳記下23:5 
大衛知道自己出身卑微。他有一個很重要而且一直都持續的人格特質就是懂得感恩不忘本,從來沒有忘記自己原本的地位,是神給他今日所有的一切,這一段大衛在面對死亡前回顧自己一生所做的詩歌,所歌頌的內容盡都是讚美主。在這輩子經歷神之後,大衛下了一個總結:就是神是信實的!祂的會成就救恩,實現想望,神所應許的也必然實踐。和大衛一樣,我是不配得到神的恩典,但他卻也揀選我、與我立約。我走上了用自己的生命來經歷神的信實的道路,也盼望自己在臨死之前能夠歡呼雀躍、做詩高歌說:神的信實與應許如此美好!祂所成就的遠遠超過我的所求所想!

FullSizeRender

禱告:求神幫助我永不忘約。像大衛一樣永遠記得自己原本的出身,不論如何被高舉,也能一心感恩永遠向著神!願我經歷神的信實,體會他的恩典,活在祂的應許當中,深刻體驗這樣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