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时你若闭口不言,犹大人必从别处得解脱,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灭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为现今的机会吗?」"- 以斯帖记 4:14
位份的影響力!以斯帖记 4:14
王后的位份,王后的影響力。天上的神賜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特別的道路和境遇。祂調度安排、掌管萬有,一切人事物都能夠按照祂的旨意有特別的計劃。以斯帖記中就展現出上帝是這樣奇妙可畏的安排,意外和巧合是上帝的工作足跡,即使整卷書都沒有提到上帝這幾個字。當時候到了,即使是名不見經傳的後台小人物也能夠在關鍵時刻發出影響力來!末底改很明白這一點,他將他的信心和盼望建立在自己的神身上。並且知道世上的人還有他們的位份,只不過是神透過他們來影響和傳遞祂自己的作為而已。所以末底改能夠對著王后非常有信心的說:不管妳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最後猶太人都能夠被拯救,因為這是神的百姓,上帝必然出手相救。到時候你若是膽怯退後就失去了這與神同行同工的機會,也同時失去了之後隨之而來的福份,這可就是你個人的損失了。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安排我在這個時空,來到這個地點,站在這個位置,都有其重要的責任和使命。即使我現在還看不出來,也無法猜透。但你知道我不願失去與你同工的福份,就求你恩待我,使我能夠站在自己的位份上,在關鍵時刻來為你來發揮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