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大人,为我禁食三昼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宫女也要这样禁食。然后我违例进去见王,我若死就死吧!」"- 以斯帖记 4:16
破釜沉舟的決心。以斯帖记 4:16
以斯帖決定要拯救她自己以及全族的性命。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件事情影響太大,一個弄不好就功虧一簣。以斯帖真的非常需要智慧和勇氣!更需要來自上帝的力量來支持她!所以她如何預備自己的呢?除了沐浴淨身和打扮之外,她更需要的是同心合意的屬靈力量!不但在地上的王面前,在天上的王眼前更是!外在的潔淨和打扮還容易處理,但是內在的預備需要更是用心靈和意志來降服在神的面前!她不但自己在神的面前預備自己心,也讓她的人民組成禁食禱告會求神開路、用屬靈的力量來托住她。這是一個極美的榜樣,讓我們看到每一個福音的行動,其實都需要來自屬靈的力量來和黑暗世界搶奪靈魂,每一個屬靈生命生死存亡關頭的時候,怎麼能夠不用禱告來求神恩待和開路,並且托著自己和彼此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求你給我信心與力量,在拯救靈魂的時候用禱告開路。也求你恩待我,賜給我勇氣與決心可以面對眼前的挑戰不退卻,有著破釜沉舟的勇氣以及在天上的王面前預備自己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