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以斯帖回答说:「我有所要,我有所求。」"- 以斯帖记 5:7
勇敢向王來祈求!以斯帖记 5:7
王后以斯帖最重要顯出來的勇氣,就是去面見國王,向他來求取自己人民的性命。她大可以自保自掃門前雪,但她並沒有這麼作。相反地,以斯帖安排好的計劃、恭恭敬敬地站在王的面前為自己所愛的人民來求情、努力盡上一份心力。每個國家和種族當中,都有一個以斯帖。他們站在破口中,為這個國家的城市還有人民來禱告,求天上的王施恩憐憫,賜給救恩、開他們的心,讓他們的靈魂得以被拯救。若我們對我們身處環境的某些族群心裡有負擔,儘管來到天上的王面前,祈求!"王后以斯帖回答说:「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为美,我所愿的,是愿王将我的性命赐给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将我的本族赐给我。"- 以斯帖记7:3王的恩惠和憐憫大大彰顯,向著祂所喜悅的人來施恩!願意大大張口的,必得大大充滿。王后以斯帖付上禱告的代價、再付上禁食的代價,在不管是天上的王還是地上的王的面前都蒙受喜悅,她的勇氣被記錄下來永遠被紀念,她也成為被神所使用來翻轉危機的器皿。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王后以斯帖有勇氣還有智慧,更有愛她自己百姓的心,願意附上代價來到你面前求!也求你將這樣愛靈魂的心、還有勇氣與智慧也賜給我,讓我能夠勇敢無懼地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自己以及也為百姓們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