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何忍见我本族的人受害?何忍见我同宗的人被灭呢?」"- 以斯帖记 8:6
愛靈魂的心。"- 以斯帖记 8:6
王后以斯帖已經嫁入了皇族,更何況才剛剛新婚位子也還沒有坐穩,大可以高枕無憂不再管其他猶太人的死活。但她並沒有這麼作,神在她的心中賜了一個憐憫的心腸,讓他願意冒著生命危險來拯救神的百姓和子民。特別是這些已經得到了神的蒙恩和拯救,生活品質又處於舒適程度的百姓們(比如說在北美的生活環境),要再發出憐憫的心去照顧和搶救其他還沒有得到神的恩典和救贖的人,的確是一個挑戰。愛靈魂的心,只有神能夠賜予!就本性來說,人都是自私的,若非自己相關人等或是家人、家族的榮辱還有利益,一般不會輕易採取什麼積極行動。更何況是這麼一大民族的人,許多人我相信王后以斯帖自己都不認識!"王后以斯帖回答说:「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为美,我所愿的,是愿王将我的性命赐给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将我的本族赐给我。"- 以斯帖记 7:3。願意採取行動是因為有一顆願意的心,有一顆願意的心時因為有一顆愛靈魂的心,有愛靈魂的心是因為有神的憐憫在心中燃燒,是因為反映出神自己的心!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的愛不足,甚至自己身邊的人都常常愛不下去,這是你自己知道的。愛人還有愛靈魂的心,唯有你自己才能豐富供應和擁有。因為你就是愛!求你幫助,使這樣愛靈魂的心也在我的心裡頭燃燒,以至於我可以如以斯帖一樣,勇敢地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