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那地的民,就在犹大人建造的时候,使他们的手发软,扰乱他们。以斯拉记 4:4
神的恩典大過阻攔之力量。以斯拉记 4:4
當以斯拉信心滿滿地踏上回祖國修建聖殿的旅程,沒有想到阻礙就無所不在。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仇敵怎麼會願意我們這麼順利就把聖殿修造起來呢?遇到攔阻和擾亂是很正常的,有時候攔阻越大,表示我們已經進入並且正在動搖了撒旦的根基。如果作神的事工沒有遇到任何的擾亂彷彿是撒旦威嚇我們想要強迫我們停下手上的工作,那反而不正常。遇到阻礙怎麼辦呢?趕快去禱告!畢竟,上帝是我們的老闆,這是神自己的工作,我們不過是與祂同工的器皿而已。執行有問題時,趕緊向上提報要求幫助!禱告有用沒有用?當然有!神為以斯拉開路這整個過程真的是超過所求所想的,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驚嘆了!讓外邦人君王為了建造以色列神的聖殿,有下命令既出錢又出力根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是奇蹟來著!只有這位偉大的真神自己才做得到!因為建造聖殿是神的心意,衪會自己來預備資源還有財務需要!「我亚达薛西王又降旨与河西的一切库官,说:『通达天上 神律法的文士祭司以斯拉,无论向你们要什么,你们要速速地备办,",你 神殿里若再有需用的经费,你可以从王的府库里支取。凡天上之 神所吩咐的,当为天上 神的殿详细办理。为何使忿怒临到王和王众子的国呢?"- 以斯拉记 7:20-21。難怪以斯拉要滿口充滿讚美神的喜樂之聲音了!"以斯拉说:「耶和华我们列祖的 神是应当称颂的!因他使王起这心意修饰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又在王和谋士,并大能的军长面前施恩于我。"- 以斯拉记 7:27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天父,你是無所不能的神!願我的手做的工都是出於你的意願,而非我的血氣!願我時時倚靠你、向你求幫助,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能夠經歷你奇妙的恩典,越過阻礙和破壞,在信心中堅強戰立不動搖!因為知道主你的力量和恩典遠遠大過撒旦的威脅恐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