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因耶和华我神的手帮助我,我就得以坚强,以色列中招聚首领,与我一同上来。"- 以斯拉记 7:28
招聚首領,一同做工。以斯拉记 7:28
民運領袖金恩博士,走在時代的前面大聲宣告說:我有一個夢,願這個世界上不再有對種族的歧視!而許多的領袖選擇響應和跟隨這樣的異象。為什麼我們會選擇追隨一個領袖?為什麼我們會被他引發採取行動?因為我們認同他的異像,即使困難重重,仍然清楚明顯地看到神的同在,看到神的手在幫助他!因為聖靈的手在工作,這個異象不再是屬於他自己的,而是也成為我個人所擁有的異象。"于是,犹大便雅悯的族长、祭司、利未人,就是一切被 神激动他心的人,都起来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华的殿。"- 以斯拉记 1:5。許多人以為建造聖殿,就是執行事工。完全不是!真正在服事神的過程中,被建造的是人!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基督徒,身為神的子民都是神的聖殿一部分、是耶穌的肢體,是建造聖殿的材料。我們是聖潔的活石、是屬神的祭司、是聖潔的國民,在服侍的過程中我們遇到挑戰,而得以因著仰望神、經歷神來跨越挑戰而被拓展和建立。建造神的聖殿,永遠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沒有一塊磚頭可以自己成為聖殿來展現出神的榮耀。我們需要和其他塊的磚頭互相聯繫、有聖靈成為我們的結著劑、把我們聯合在一起同心合一。以斯拉,就有這樣的智慧和能力可以依靠神來做他自己根本做不到的事。以斯拉知道自己原本是軟弱的,但是神的手支持著他,讓他有這個勇氣和信心去向外聯繫,去宣達出回到耶路撒冷重建聖殿的異象和目標,並且引發其他首領的支持來同心合力完成。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需要你的手來支持我,讓我可以堅強壯膽,完成你交托給我的工作。求你恩待我,給我信心、勇氣、智慧、號召力、正面的影響力還有與聖靈同工的能力,可以與其他領袖同心合意,共同建造你自己的聖殿,不只是表面上建立事工,而更是實際上建造門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