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你們彼此不可虧負,只要敬畏你們的神,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未記25:17 

因著敬畏神的緣故。利未記25:17 

上帝看重人的價值,特別強調看重祂花了代價帶出埃及的這群人。沒有人可以把這些人當作自己的奴隸,因為他們都是上帝的僕人。「因為以色列人都是我的僕人,是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未記25:55。當然人有可能會家道中落,產業敗落經營不善,但這些並不能折損掉人的價值。上帝給這些人開了一條路,也就是禧年,並且按著新年的規定來買賣土地,嚴嚴的警告以色列人不可以從兄弟中間取利,不可趁火打劫,也不可以落井下石。「你的弟兄若在你那裏漸漸窮乏,將自己賣給你,不可叫他像奴僕服事你。不可嚴嚴地轄管他,只要敬畏你的神。」利未記25:39, 43。我們要明白神的心意,並且也重視耶穌寶血重價買贖回來的弟兄們。為什麼這麼作?因為我們敬畏神!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因著敬畏你的緣故,我要謹守自己的本分,重視人的價值,特別重視弟兄姊妹的價值。求你幫助我將敬畏的心藏在我的裡面,以致於在行事為人的時候可以把住分寸,用神的眼光還有心意看待周圍的弟兄姊妹、來做選擇還有做事過生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