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你們收藏了地的出產,就從七月十五日起,要守耶和華的節七日。第一日為聖安息;第八日也為聖安息。」利未記23:39 

要歡慶,也要安息利未記23:39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盼望以色列這個民族能夠事奉神,成為好榜樣,過以神為中心的聖潔生活。我們當然應該辛勤的耕耘及工作,但很有意思,上帝同時表達了休息的重要。上帝知道我們的極限,知道不停的工作會耗損我們的健康、我們與神的關係還有與家人的關係,也容易讓我們失去平衡還有安息,更重要的是失去倚靠神的態度。「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10。有個傳道人說:如果撒旦不能阻止你停下腳步作神的工,就從你屁股上踢一腳讓你多做一點。太過忙碌有危機存在,會讓以為自己一切都在掌握當中,以為自己才是運作一切背後的力量,忙碌讓自己有控制的感覺,這常常就是仇敵撒旦的詭計,讓我們失去平衡以致於跌倒!我們需要在生活當中時時喘口氣,讓出空間調整自己與神同行的腳步,很多時候盡了本分之後,也需要放手讓神做祂才能夠做的工作。需要安靜,需要歸零,需要重新得力。我們是神所造的,祂最知道怎麼樣該怎麼運作才能夠使我們能夠得益。緩下來,鬆一口氣,休息一下。就算是農地,也分春夏秋冬總有讓地喘息的時候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神,你是掌管一切的。我需要常常停下來提醒自己這一點,知道其實即使我休息的時候,你仍然在做工、仍然在看顧保守和掌權。求你幫助我與我同工,使我能夠單單負你所交托給我的軛,因為你說你的軛是輕省的,不會使我背負超過我的限度的重擔。也使我能有智慧能夠依靠神力省力,不倚靠自己的有限。讓我主動規劃休息時間,看待此為唯有產能的一部分,不掠奪自己休息的時間,因為那樣才能真正走的長遠。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