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 

要聖潔,因為神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 

成為上帝的子民又其重大的意義,這是一個特殊的身分,跟上帝有特別的關係。這也是一個角色還有位份,有其任務還有功能。我們同時是神的兒女、也是人與神當中的祭司,也是神國度的大使。我們既代表的是天上的國民,也代表了上帝的榮耀。活出神的榮耀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那是一個分別為聖的生活,那是一個展現出屬神DNA的記號。就像孩子一定會長得像父母親一樣,我們也會展現出神的屬性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利未記11:44。這代表要過一個分別出來的生活,生活方式、作息飲食,會有特定的標準,先從看得見的日常作息開始定下規定,再慢慢提升層次到難度較高的心思意念還有心態行為。這也是以色列人遵循已久的傳統,也就是他們和世上的國民有與衆不同的地方。像教導孩子娃娃學語一步一腳印一樣,透過利未記,上帝教導這群以色列百姓什麼是污穢什麼是聖潔的第一課,從最基本的吃喝疾病日常生活開始。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是個聖潔的神,你也對我們有這樣的期望。這樣是為了反映你的榮耀,彰顯你的美好,因為你是我們的父親,我是你的孩子。求你幫助我,能夠從基本功開始學會分辨何為神所喜悅的聖潔生活,並且透過聖靈的幫助來過這樣你所喜悅的生活。求你賜給我力量還有智慧,使我能夠做出合你心意的選擇!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