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民數記6:27

祝福人者得神祝福。民數記6:27

以色列時代祭司的一個重要任務,除了在人和神中間擔任溝通橋樑之外,還有就是為人祝福。神是祝福的源頭,祭司則是祝福流通的管道。「「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6:23-26。新約時代,這樣的功能和角色不再限定某些人身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的祭司,都能夠擔當祝福人的角色及發揮祝福的功能。不是只是教會內的牧者還有長老、領袖才能夠祝福人,每一個上帝的百姓、接受基督耶穌為救主的子民、都可以是被神所膏抹的器皿,被神所使用的祝福出口。「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願意不斷給予的人,才是能夠領受更多祝福的人。這才是真正得到更多祝福的關鍵:就是將神的祝福流出去!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感謝你!你是祝福的源頭,我也得蒙你的祝福,你也願意我將祝福傳遞出去,時我能夠領受更大的祝福,也是別人因為我而得福。求你幫助我,成為一個樂意祝福人的人,成為一個流通祝福的導管,成為一個你所使用的祝福出口。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