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用膏抹壇的日子,首領都來行奉獻壇的禮,眾首領就在壇前獻供物。民數記7:10

神必紀念悅納奉獻的禮物!民數記7:10

整個民數記不是只是在數算人而已,整個第七章都在數算領袖所奉獻的禮物。耶和華對摩西說:「眾首領為行奉獻壇的禮,要每天一個首領來獻供物。」民數記7:11。令我所不解的是,明明這12個領袖所奉獻的禮物全部都是一樣的,為什麼要連續記錄12次,然後再重新總結一次?整個第七章的內容,就像是被剪貼還有複製相同的內容12遍一樣,我在想,為什麼要重複這麼作?這對古時候還沒有電腦剪貼複製功能時代,抄録聖經的人而言可不容易!「用膏抹壇的日子,以色列的眾首領為行獻壇之禮所獻的是:銀盤子十二個,銀碗十二個,金盂十二個;每盤子重一百三十舍客勒,每碗重七十舍客勒。一切器皿的銀子,按聖所的平,共有二千四百舍客勒。十二個金盂盛滿了香,按聖所的平,每盂重十舍客勒,所有的金子共一百二十舍客勒。作燔祭的,共有公牛十二隻,公羊十二隻,一歲的公羊羔十二隻,並同獻的素祭作贖罪祭的公山羊十二隻;作平安祭的,共有公牛二十四隻,公綿羊六十隻,公山羊六十隻,一歲的公羊羔六十隻。這就是用膏抹壇之後,為行奉獻壇之禮所獻的。」民數記7:84-88

聖經不會記載無謂的事情,會記載下來的,特別是重複的事情,都表達了他的獨特意義還有重要性。我在想神透過這個被記錄下來的禮物細節,想要表達一個重點:神不只重視我們,也重視我們的心還有我們所獻上的。不管大小、不論多少,衪真的重視我們所奉獻的一切禮物!我們曾經為神所獻上的一切,不管在人面前看得見或是看不見,神都知道並且細細記錄了下來!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感謝你!「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詩篇56:8。我們所曾經獻上的,別人不知道但你知道。這些禮物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都是愛的記號。感謝你細緻入微的愛,在我們甚至都不知道的時候,早已記錄了下來!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