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民數記1:3

團隊的戰鬥力指數?民數記1:3

我們教會的使命是門徒建造。我曾經問主任牧師一個問題,說我們怎麼樣可以檢討自己比方說五年後教會門徒建造的成效?究竟要用什麼標準來衡量?他的回答是透過深入了解牧養的會眾並且查驗他們是否有與神同行順服神,因此而增加在愛神、愛人並且愛靈魂的心態和行為。今天早上讀民數記,我彷彿得到另外一種可能性:凡20歲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人數。也就是指屬靈上成熟、可以服事神、為主爭戰的人數。如何衡量一個團隊的數值?如何衡量一個國家的戰鬥力?透過成年男子的數目。我想在屬靈上成熟,願意是否也實際擔任職務並且發揮潛力正面積極影響教會肢體的人,就可以說是成年男子的數目了。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知道你要的是門徒,不是只是信徒還有教徒,但我只有一個模糊的方向,甚至還沒有全面的概念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門徒,到底該具備怎麼樣的特質,該究竟如何做才能夠提供這樣的環境文化還有養分,使門徒建造能夠蓬勃發展。求你來幫助我,不但是我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也是我能夠知道整個建造的藍圖。一步步帶領我直到親眼看見藍圖實現。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