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拿答、亞比戶在西奈的曠野向耶和華獻凡火的時候就死在耶和華面前了。他們也沒有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在他們的父親亞倫面前供祭司的職分。」民數記3:4

命定與成就的比例。民數記3:4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個神所賜的命定給你呢?我相信是的!身為神的百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還有位份。那麼是不是每一個命定都會被成就呢?這卻不一定!比例是多少?可能是一半一半!從哪裡看出來?從亞倫的四個孩子們。身為大祭司的兒子們,他們出生在這個家庭就擁有了獨特的使命,為的是傳承祭司的任務。特別是長子拿答,出生在第一順位差不多就已經確保了下一任大祭司的尊榮禮遇及一輩子衣食無虞了吧?!結果可完全不是這樣!他的下場是自行其事、被神擊打而死亡!拿答及亞比戶的下場,實在是所有牧師傳道人的戒鏡!我們服事神,究竟是按照自己的心意,還是按照神的旨意呢?我們會不會大發熱心白忙一場,結果根本不得神的喜悅呢?在上帝面前,是否仍然保持一個戰戰兢兢敬畏神的態度謹慎而行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明白了雖然你對我有計劃,卻也需要我自己的順服與配合才能使我的命定能夠被成就。我實在需要常常自省查驗,是否按照你的心意來做決定,也需要與你緊密連線同行,確保自己沒有走錯路、做錯決定、或者是獻上凡火。求主幫助我!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