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你們要分外謹慎,愛耶和華-你們的神。」約書亞記23:11

分外謹慎的愛我的神。約書亞記23:11

約書亞給了以色列人強烈的警告,就在去世之前也預言了未來。摩西也曾經這麼做過,呼天搶地的呼籲以色列人要專心愛神、跟從神。也說明了不這麼作的下場。約書亞的警告也追尋著同一個方向,警告以色列人要謹慎敬畏,愛神的心不要打折扣。「你們若稍微轉去,與你們中間所剩下的這些國民聯絡,彼此結親,互相往來,你們要確實知道,耶和華-你們的神必不再將他們從你們眼前趕出;他們卻要成為你們的網羅、機檻、肋上的鞭、眼中的刺,直到你們在耶和華-你們神所賜的這美地上滅亡。」約書亞記23:12-13。我們對神的愛是不是會越來越打折扣呢?這是很有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常常回到起初的愛,人與人的關係都需要常常經營才能夠讓愛火持續燃燒,更何況是人與神之間呢?但不同的區別在哪裡?以色列人對神的愛一但開始打折扣,就會遭遇患難,成為一切災禍的源頭,一旦對神的愛及敬畏神的心消失無蹤了,人對人的愛也就不多了。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要專心謹慎地愛你!我要盡心、盡意、盡力的愛你!我知道自己常常軟弱,又極其有限,心裡雖然願意,肉體卻常常軟弱。唯有你從天上澆灌下來的力量扶持我、幫助我、帶領我走這一條專心愛你的道路,我才有可能堅持到底。而這也是你所應許的!「他也必堅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