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所賜給你們的地,你們躭延不去得,要到幾時呢?」約書亞記18:3

行動派的約書亞。約書亞記18:3

我最欣賞約書亞的一點,不但是他順服神緊緊跟隨神的本質,也是因為他是一個有計劃也有行動力的人。他清楚神的心意,也明白自己的使命,順服神的帶領,派出人去把地畫出來,以至於各支派可以有焦點、目標也有盼望。「劃地勢的人起身去的時候,約書亞囑咐他們說:「你們去走遍那地,劃明地勢,就回到我這裏來。我要在示羅這裏,耶和華面前,為你們拈鬮。」約書亞記18:8。在行動之前一定要有方案,有清楚的範圍才知道前進的方向,這就是領導所需要做的事情,告訴他們明確的步驟還有得勝的盼望。最後在加添他們力量、鼓勵他們前進去贏得上帝所賜給自己的應許之地。「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耶和華你們列祖的 神賜給你們的地,你們遲遲不去佔領,要到幾時呢?」約書亞記18:3CNV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知道行動力有多麼重要,也知道需要配搭有好的計劃還有明確的方向更重要。感謝你讓我看到約書亞一方面能夠規劃能夠指出方向,一方面又能夠帶兵打仗,鼓勵並且實踐。更感謝你一直以來清楚明確的帶領,使我能夠緊緊的跟隨你、知道自己的方向以致於行動的時候不會走錯路,幫助我能夠有方向、有力量、更有強大的實踐能力。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