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參孫說:我用驢腮骨殺人成堆,用驢腮骨殺了一千人。」士師記15:16

驢腮骨的背後力量。士師記15:16

參孫在危急關頭,隨手撿了一塊骨頭當作武器,成就他自己的命定、幫助以色列人贏得和非利士人的戰爭。「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就伸手拾起來,用以擊殺一千人。」士師記15:15。不是驢腮骨本身厲害,而是背後聖靈的力量。年輕的大衛迎戰巨人歌利亞為上帝贏得榮耀,用的不是驚世駭俗的武器,也不是掃羅王的劍,而是隨處可見再普通不過的石頭。「他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裏,就是牧人帶的囊裏;手中拿着甩石的機弦,就去迎那非利士人。」撒母耳記上17:40。神人摩西帶領上百萬以色列人出埃及,見證實行了許多神跡,靠的只是手裡頭一根牧羊杖。使徒用一個普通的手巾,就可以醫病趕鬼。「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使徒行傳19:12。只要我願意奉獻給主用,即使我的資質不夠就像是使人厭棄的驢骨頭,軟弱如同手巾,平凡如同手杖,或者普通像隨處可見的石頭一樣,仍然能夠彰顯出神的榮耀!關鍵在於神的靈,而不再於被使用的器皿。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是大有能力的神,願意使用小器皿,來成就你不凡的工作。因為你的聖靈彰顯在我的身上,使用這個平凡普通的器皿,所以你的榮耀無可否認。願我們都願意獻上自己,雖然我極其有限,但只要握在你的手中便可以成就你的旨意。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