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大利拉說:「參孫哪,非利士人拿你來了!」參孫從睡中醒來,心裏說:「我要像前幾次出去活動身體」;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士師記16:20

離開了卻不自知。士師記16:20

參孫因著神所給的恩賜,所以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恩賜才能越大的人,越容易成為仇敵攻擊的目標,撒旦總要找尋任何破口要破壞神自己的工作。一旦敗壞了工人,敗壞事工就容易了。很多時候,仇敵不從外面來,而是從人心裡頭的罪性來。參孫自己不夠警醒自守,驕傲任憑血氣而行的結果,被身邊的人把著了把柄。卻不曉得上帝的同在,不是永遠跟隨自己的。更可怕的是,耶和華離開自己了,自己竟然卻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參孫的教訓,也是我們每一個牧者、傳道人及同工的教訓。不要以為自己有神的呼召,有使命還有過往的豐功偉業,就一定保證了神的持續同在。有可能那一天自己得罪了神,神的同在還有保守早就已經離開了自己都還不知道。直到敵人入侵的那一天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叫做真正的後悔莫及。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需要天天的來到你的面前,檢視自己的內心,守住禱告的祭壇,常常認罪悔改,才有可能不走偏鋒,給了敵人可趁之機。我也知道,我最大的敵人不在外面,而在自己的心中隱藏在驕傲以及不自覺的鬆懈當中。求你來幫助我,持續保守自己謙卑敬畏的心與神同行,因為唯有你的同在與能力才能夠使我繼續走這條事奉神的道路。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