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列王紀上19:7

當走的路甚遠。列王紀上19:7

才剛剛辦完一場大型露天的佈道會,這正應該是志得意滿等著靈魂豐收、人心歸向神的時候,沒想到卻現實落差太大落到一個被王后追殺的地步。先知以利亞落到了窘迫絕望的光景,甚至靈性低落到一個地步,不想再玩下去了。「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就坐在那裏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列王紀上19:4。這個時候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有罵他嗎?有教導他嗎?有給他分析說道理嗎?完全沒有!這就是神的智慧,先關心一個人最基本的需要。先照顧好了工人,才有事工的存在。要走的路尚遠。對自己的僕人充滿了憐憫和關懷,上帝派遣了使者去服侍以利亞。「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着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列王紀上19:5-6。果然經過了休息還有食物的滋養,以利亞重新得力,甚至可以連續四十天趕路。「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着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列王紀上19:8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我感謝你!你憐憫我們是有限的罪人,常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不小心就先陷入到負面低潮的光景。但你是有恩典的神,你明白我們真正的需要,你不是像埃及工頭一樣拿著鞭子抽打威脅、拼命讓我們做苦工的主人,而是一個會派天使來服事自己僕人需要的主人。當走的路甚遠!我總是需要常在你的裡面休息、補充電力、重新開始,重新得力,才能夠仗著神所賜的力量繼續走前面服侍的道路,無怨無悔。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