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那軍長對神人說:「即便耶和華使天開了窗戶,也不能有這事。」神人說:「你必親眼看見,卻不得吃。」這話果然應驗在他身上;因為眾人在城門口將他踐踏,他就死了。」列王紀下7:19-20

打開信心的眼睛!列王紀下7:19-20

以色列國遭到大患難,被敵人軍隊圍城,甚至到人易子而食的地步。城中的物價高漲,以色列王非常挫折沮喪,甚至差點要喪失自己信仰的地步。怒氣沖沖地去找先知理論,神開了恩典,給了一個應許要解救危機。問題是,王身邊的軍長一個親近受王信任的重臣,並不相信。我們不的信,雖然不能阻礙神的工作,但是卻會失去自己的福份。「必親眼看見,卻不得吃。」當上帝賜給我一個應許的時候,我相信嗎?我能夠在心裡面看見這件事情的實現嗎?我能夠等候神應許的時間嗎?即使還沒有發生,我仍然能夠持續保守自己擁有信心的眼睛與看見嗎?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奇妙的神,在你沒有難成的事。我用自己的有限和無能,無法測量你的全能和無限,但我常常忘記這一點,限制了我自己的格局,也限制了我自己得到祝福的可能性。求你來幫助我,仰望你的全能和全知,仰望你的恩典還有憐憫,不因為自己的限制,不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小看了全能者。求你開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能夠有信心的看見,不但能夠相信,並且也能夠親眼目睹並且見證你的奇妙。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