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七年完了,那婦人從非利士地回來,就出去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那時王正與神人的僕人基哈西說:「請你將以利沙所行的一切大事告訴我。」列王紀下8:3-4

神完美的時機點。列王紀下8:3-4

書念的婦人剛從外地逃避七年饑荒回來,從原來的大戶富,變成了家中所擁有的田地還有產業被侵佔的人。這時候她懂得去尋找王哀告求助,但是去找王哀告求助的人何其多!為什麼這位婦人就這麼特別,得到了她所請求的呢?答案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背後默默的幫助!這位婦人有敬畏神的心,在自己富有的時候就常常願意查看神僕人的需要,要不然就常常供應飯食,要不然就是提供棲身之所。「一日,以利沙走到書念,在那裏有一個大戶的婦人強留他吃飯。此後,以利沙每從那裏經過就進去吃飯。婦人對丈夫說:「我看出那常從我們這裏經過的是聖潔的神人。我們可以為他在牆上蓋一間小樓,在其中安放牀榻、桌子、椅子、燈臺,他來到我們這裏,就可以住在其間。」列王紀下4:8-10

這些行為,神必然暗中紀念。「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言19:17。等到關鍵時刻婦女要去求告王的時候,就能這麼巧正趕上王對以利沙的神跡十分有興趣,立馬成了一個讓王印象深刻的活見證。「基哈西告訴王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復活,恰巧以利沙所救活、她兒子的那婦人為自己的房屋田地來哀告王。基哈西說:「我主我王,這就是那婦人,這是她的兒子,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列王紀下8:5。婦人所求的,就變成小事一樁了。這樣的完美時機沒有人能夠安排,只有神能夠動工。

FullSizeRender 

禱告:神吶,我知道在人所謂的「恰巧」,在你卻不是意外。沒有什麼對你而言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你有完美的時間點來運行一切的事情,為了要使萬事互相效力讓那些敬畏你愛你的人可以得益處,也為了要成就你自己的旨意。求你幫助我能夠相信你的時機、應該情願的交托並且等候你的帶領,並且見證你美好的旨意被成就。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