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339 

「我的根長到水邊;露水終夜霑在我的枝上。我的榮耀在身上增新;我的弓在手中日強。」約伯記29:19-20

榮耀在增新;弓在手中日強。約伯記29:19-20

約伯強盛,得人的尊重、得神喜悅的秘訣是什麼?雖然經歷生活的高低起伏,卻是神所賜給約伯的一個珍貴的禮物,讓他得以在苦難中更深的認識神。約伯認識神,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他得到力量,他所堅持的是什麼呢?就是將他的根基緊緊的扎在上帝的身上,謹守神的道路,看重他的命令。「我腳追隨他的步履;我謹守他的道,並不偏離。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約伯記23:11-12。這就是約伯真正的秘訣!因為從全能者的身上能夠支取生命的泉水,所以他的生命泉湧不絕,有雨露滋潤永不枯竭。「我的根長到水邊;露水終夜霑在我的枝上。我的榮耀在身上增新;我的弓在手中日強。」

IMG-5339

禱告:親愛的主,我願意自己的根基能夠緊緊的扎深在上帝的生命泉水當中,我的根長到水邊;使露水終夜霑也常常在我的枝上。願上帝的榮耀透過我來彰顯,願我手中的弓能夠強盛,如同大衛的彈弓一樣為主得榮耀被神所使用。願我能夠堅持走神喜悅的道路,求神能夠幫助我,使我像約伯一樣看重上帝的話語。使我的腳追隨他的步履;我謹守他的道,並不偏離。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棄;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過於我需用的飲食。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