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341 

「我願如壯年的時候:那時我在帳棚中,上帝待我有密友之情;全能者仍與我同在;我的兒女都環繞我。」約伯記29:4-5

什麼是最大的福份?約伯記29:4-5

失去了一切的約伯,忍不住在回想當年。數算過去的日子曾經多麼美好!在這一切享受過的祝福當中,究竟排名前三的是什麼呢?是美食嗎?是華屋嗎?是榮耀面子嗎?在這些排名當中,就可以看得出約伯的價值觀,他所真正看重的順序是什麼。約伯的排名很簡單,也很令人驚訝!最重要的是這三項:與上帝親密如朋友一般的關係、全能者的同在,以及有兒有女環繞左右。這就是約伯眼中最寶貴的祝福!其中神的同在以及互動的關係站在首位!為什麼呢?因為約伯如此的仰賴上帝,為他指明腳下的道路,約伯知道,如果沒有神的保守,自己會多麼黑暗缺乏智慧容易絆跌還有迷失,上帝的光,就是他所依循走的方向。「惟願我的景況如從前的月份,如上帝保守我的日子。那時他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約伯記29:2-3

 IMG-5341 

禱告:主啊,約伯是個有福的人,你也賜福給他。我也願意得到約伯所看重的祝福,包括與你如朋友一般親密的關係,能夠有你的同在常常彰顯,也有兒女環繞左右。更重要的,是有一顆仰賴敬畏神的心,追尋上帝的光,能夠依靠神走過黑暗,常常做出智慧的決定。求主恩待我、保守我,使我能夠看重這些從神而來的祝福,建立合神心意的價值觀。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