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345 

「我的嘴決不說非義之言;我的舌也不說詭詐之語。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約伯記27:4,6

持定義不放鬆,管住嘴使良心安寧。約伯記27:4,6

上帝稱呼約伯為義人,仔細探究他的言語行為還有生活方式,就明白這是從何而來。因為約伯能夠管住著自己的嘴,還有自己的心!因為約伯敬畏神,願意自己的良心在神的面前能夠坦然。所以曾經立下心志使嘴決不說非義之言;舌也不說詭詐之語。為的就是在有生之年能夠不被良心責備。「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約翰一書3:21。沒有在聽良心的警告聲音的人,就是另外一個極端了,這些人是神所不喜悅的。「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提摩太前書4:2。我們身為上帝的百姓每個人的目標,都要在上帝的面前坦然無懼,因為交帳的日子一定會來到,自己做的,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其中雖有挪亞、但以理、約伯這三人,他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西結書14:14

  IMG-5345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知道因著我接受耶穌基督,你已經稱我為義了。將羔羊寶血披蓋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得救,這是你的恩典!但我仍然需要成聖的過程,需要聆聽良心的聲音,以及聖靈的帶領,好好的管住我自己的舌還有我的口,使嘴決不說非義之言;舌也不說詭詐之語。主啊,我也願意立下這樣的心志,使詭詐還有非義從我嘴裏心中完全除去。求聖靈幫助和提醒!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