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42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裏點着的。」雅各書3:6 

小心能夠燒毀生命的地獄之舌。雅各書3:6

舌頭是火,火可以帶來生命之光,也可以帶來毁壞和災難。舌頭

連結著我們的心,我們的心常常是污染的源頭。心中被污染了,當然舌頭就說不出好話來。「你的心為何失控,你的眼為何冒火,以致你的靈反對上帝,你的口說出這樣的言語呢?看哪,上帝不信任他的眾聖者;在他眼前,天也不潔淨,何況那污穢可憎,喝罪孽如水的世人呢!」約伯記15:12-13, 15-16RCUV。我們的舌頭可以污穢人,我們的舌頭很可能會製造公害。任何的抱怨、苦毒、負面,批評和論斷,都是比二手煙還要厲害,不但污染公共環境,還要污染別人的心,輕則使人生病,重則使人失去生存的希望。這些作為就是撒旦的技倆,不但要使人跌倒,更要拖更多人進地獄去陪他作伴,謹慎自己的口舌就是不給撒旦留地步有毁壞的空間,怎麼能夠不謹慎呢?「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不義的世界,能玷污全身,也能燒燬生命的輪子,而且是被地獄的火點燃的。」雅各書3:6

IMG-1234

禱告:主啊,我是個罪人!我的舌頭充滿了不義,我是嘴唇不潔的人,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就像以賽亞一樣,若是不常到你的面前在寶座前透過你的眼來看清自己的本相,就一直沒有察覺自己是如此的污穢骯髒,一直成為環境的公害而不自知。求你饒恕我,撲滅我口中舌頭的不義之火,斷開與地獄之間的連線。求你幫助我從現在開始立定心志,願意花一生的功夫來學習謹慎自己的口舌,讓我的舌頭從此開始分別為聖,為主耶穌點燃溫暖的生命之火給人帶來希望、安慰、還有勸勉,而不是被撒旦魔鬼狹制利用拿來破壞和傷害。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