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 of life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吃他佳美的果子。」雅歌4:16

發出美好的香氣討神喜悅。雅歌4:16

雅歌透過親密關係,來使我們看到我們與神的關係也可以如此親密的可能性。因為聖靈進入到我們裡面,知道我們一切的心思意念,所以很多時候上帝比人的伴侶更加親密知心。「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我們裏面。」約翰一書4:13。如同佳偶所說的,不管四方的風如何吹動,她的園子總是能夠散發出香料的氣味,使住在裡面的良人能夠感到喜悅。那一定是她常常管理好自己園子的結果。許多人內心的花園,栽種的不是香料或是果樹,反而是充滿了荊棘和苦毒、抱怨和嫉妒。若是不常清理認罪釋放掉便開始腐爛敗壞,持續積累的臭氣薰天,風一吹便使衆人退避三舍。不要說是吸引良人了,污染的環境成了蚊子還有老鼠蟑螂的溫床,污染的心也成了撒旦魔鬼入侵的門戶還有佔據影響破壞基督肢體的基地。有一個健康的心靈花園是多麼重要的事情!真的需要與神同工並且負起責任來清理自己的心靈花園,整地耕種、栽培並且結滿了好果子,歡迎聖靈良人入住,拒絕撒旦入侵!

IMG-1217

禱告:主啊,我的心如何,我常常自己不知道。當風吹過我嘴巴一張口說話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到底是充滿聖靈果子的香氣?還是充滿了苦毒敗壞的臭氣呢?我自己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主啊,我求你來幫助我,於我同工,來打造管理保養我的心靈花園。求聖靈鮮活的水流能夠不斷流動澆灌我的心,使我的身心靈都能夠常常被更新,不會產生一潭死水。幫助我警醒注意,仔細任何的風帶來的種子,只允許真道的種子在裡面發芽扎根,不允許任何雜草有毒物的植物入住。求你來幫助我、協助我負起責任來做整地耕種、每日維護保養的工作,好使我心中的心靈花園能夠散發出美好的基督香氣,常結果子來使得住的我內心的聖靈常感到喜悅。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