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歷代志上16:11

尋求神的能力及神的面!歷代志上16:11

神的約櫃進入了耶路撒冷,大衛王率領民眾歡喜迎接,熱烈慶祝唱歌跳舞。讚美聲中說明了大衛表達對神的仰慕還有敬畏,並且鼓勵所有以色列民眾也如此轉向神、敬愛耶和華我們的神!這就是大衛跟隨神、事奉神的秘訣: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多麼簡單的原則,卻多麼有挑戰來實現!要常常尋求耶和華,尋求祂的面。要尋求神的能力還有指引,尋求神的心意還有帶領。知道自己不足,常常依賴神,常常與神同行,不走多一步,也不少跟一步。倚賴仰望神的大能,與神同工一起建造神的家、神的殿、神的國度還有百姓。不是只是為著自己的舞台表現還有私欲,只願意尋求神的能力,而不願意尋求神的心意。要願意尋求神自己,而不是神所賜的禮物恩賜還有能力而已。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的神!我願意尋求你的能力,更要尋求你的面。願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永不偏離,願我尋求耶和華我的神,一生一世直到永遠。主啊,願像大衛一樣尋求神的心藏在我的裡面,常常激勵我、使我的心火熱渴慕隨時尋求主。願我也能夠全身心地尋求神,藉此鼓勵、影響我周圍的人,也回轉歸向神,歡喜快樂的來到神的家神的殿前面,敬拜跳舞歡樂永不止息。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