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s-Protection  

「你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他們陷在世人的陰謀裡;又把他們保護在帳棚內,以免落在口舌的爭競中。」詩篇31:20

藏匿保護在隱密處。詩篇31:20

大衛,度過了許多被追殺的年月,惡人要尋索他的性命。沒有人能夠向他這樣真實體會神的保護還有神的同在,是多麼寶貴。也實際經歷到神多次的拯救,他的生命掌握在神的手中,他被上帝隱藏在隱蔽處。就連一個普通的婦人亞比該,都看得出來上帝對大衛所伸出的保護恩待之手。「雖有人起來追逼你,尋索你的性命,你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神那裏蒙保護,如包裹寶器一樣;你仇敵的性命,耶和華必拋去,如用機弦甩石一樣。」撒母耳記上25:29。在如今,罪惡的末世裡面,我們更需要神如此的保護我們,如同保護寶貴的器皿一樣。遠離口舌的鬥爭,遠離彼此的爭競,遠離人為的陰謀。得到上帝寶貴的保護的人是有福的!「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篇34:6-8

IMG-1219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你!你是恩待憐敏、保護你的僕人使女的。「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致定罪。」詩篇34:19-20, 22。求你救我脫離口舌的鬥爭,遠離彼此的爭競,遠離人為的陰謀。也感謝你拯救我脫離被你自己的公義定罪,因為我投靠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