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22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裏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以賽亞書42:1-2

不喧嚷,也不揚聲的僕人。以賽亞書42:1-2

神揀選自己的僕人,並且心裡喜悅他。神的僕人身上必充滿了神的靈,並且具備著上帝美好公理的特質與形象,隨時預備要完成神的旨意。這樣的僕人,會敲鑼打鼓到處做宣傳嗎?不會的!執行神的工作,交辦神所差派的任務,他把所有的時間精力都放在完成任務本身上面。他是安靜的、自制的、有耐心地、等候的,大街小巷都沒有他的聲音。「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就像懷胎九個月一樣,是安靜的、是隱藏的,直到生產的那一天,上帝的工作時機已經成熟、將要誕生為止。「我已沉默多時,我克制不語,現在我要發出急促的呐喊,像分娩的婦人。」以賽亞書42:14CCB

IMG-1211  

禱告:親愛的主,你揀選自己的僕人,你親自恩膏他們。你親自扶持還有帶領,賜給他們能力使他們充滿聖靈。他們肩上背負著任務,並且明白忍耐克制、等待時機的重要性。求主幫助我,學會安靜等候、隱藏的藝術,懂得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我的聲音。直到神的工作被成全、所交辦的任務被完成、以及神的旨意被顯明為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