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62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以賽亞書50:4-5

受教者的舌頭,出於能聽的耳朵。以賽亞書50:4-5

舌頭在神的掌管之下,最能夠符合上帝的心意,做好安慰、造就、勸勉的工作,好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用舌頭開始說話之前,關鍵不在於舌頭,而是在於耳朵。要成為一個聆聽上帝旨意而且願意降服自己的受教者,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才能聽見,像受教者一樣。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呢?要必須日日早晨起床都來到上帝面前,靜默等候。等待主每早晨的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我肯定心中有許多不同意見,我肯定有許多不自覺的盲點,我要降服自己的意志在神的面前,也求神來加添力量與幫助,使主耶和華來開通我的耳朵。

hands_bible2  

禱告:主啊,你是我的神,祢擁有一切的智慧及美好訓誨。「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以賽亞書51:4。求你使我天天領受訓誨,鍛鍊受教者的耳朵,使我破除盲點,從新得力,不只造就自己,還加倍安慰別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