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約伯卻對她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上帝手裏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約伯記2:10

並不以口犯罪。約伯記2:10

稍微遭遇不如意、不自覺的自我中心、或者是期望沒有獲得滿足,我們最容易犯罪的器官,就是自己的嘴。最容易犯罪的方式,就是透過抱怨。約伯經歷的難處,比常人要嚴重很多倍,但他卻能夠得勝,不但是持守住自己的嘴,甚至也伸手管住了自己信心搖擺的妻子。上帝說約伯是個義人並不是空話,他的靈性生命也是顯然有深度的。猛然失去了財產、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居然可以一下子還頂得住,說明約伯經得起考驗,使上帝得了榮耀。「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上帝,遠離惡事。你雖激動我攻擊他,無故地毀滅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約伯記2:3。別說經過了這麼多的災難,就是只有10分之一的難處,我都不見得頂得住。這一點,實在是該向約伯好好學習!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的心、我的口,能不能勝過自我中心的考驗,能不能頂得住抱怨的誘惑,需要許多屬靈的生命做根基才能做得到。主啊,我知道你喜悅的,是完全正直,敬畏上帝,遠離惡事。即使經過災難,仍然持守純正的人。只有得勝者才能夠站在你面前,在審判之日得到奬賞。求你幫助,使我能夠把住自己的口,頂得住想要抱怨的誘惑,常在口裡還有心中的征戰得勝!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hit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