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舌的智慧六21-30

Week5

  1.jpg  

城因正直人祝福便高舉,卻因邪惡人的口就傾覆。」箴言 11:11

高舉於祝福,傾覆於邪惡的口。箴言 11:11

一個城市有多少義人的數目,直接決定了這個城市的好壞。一個合神心意的人,若是乘以許多倍,便能造成正面的影響力,可以在環境周圍做鹽做光,成為祝福環境的人、成為造福城市的人。這樣的人會改變城市的命運,這樣的城市會被耶和華所高舉。相反地,邪惡的人的惡念從心中出發,從嘴裏顯出敗壞,所造成的汙染和破壞開始影響周圍的人群互動,再嚴重便開始造成懷疑、分裂和紛爭。各樣的破口允許仇敵撒旦入侵,長期偷竊殺害和毁壞的結果,傾覆是不過是時間早晚的事情而已。另外一個例子,說明城市中有多少義人,直接決定了這個城市的命運,在於當年的所多瑪城。「耶和華說:“我若在所多瑪城中找到五十個義人,我就因他們的緣故,赦免那地方所有的人。”」創世記 18:26 CNV。我們需要更多合神心意的義人,在家庭中、在職場上、在教會裡。祝福我們的教會、發揮正面影響力,因著正直的人成為祝福的出口,我們得以把天上的影響力,傳播到地上了。

gather-and-build.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看重我的本性,更看重我能夠降服在耶穌基督的權柄底下,成為生命像耶穌基督我的主的人。正直的義人難尋,惡人的口卻到處都是。但是主啊,這卻是你的心意,要讓我們屬於你的百姓都成為稱義的人,都成為能夠祝福他人的人。「因正直人的祝福,城必升高;因邪惡人的口,它必傾覆。」,箴言 11:11 RCUV。求主幫助我,從口裡稱義開始,到成長出有基督的生命為止,一直到所思所言所想,都能夠合神心意,成為祝福的出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