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上帝殿的工程。」以斯拉記6:22

歡喜的心堅固建殿的手!以斯拉記6:22

建殿的工程的確有許多的挑戰,這麼多的阻礙和干擾,說沒有灰心喪志是騙人的。甚至有一度被迫停工好幾年。「亞達薛西王的上諭讀在利宏和書記伸帥,並他們的同黨面前,他們就急忙往耶路撒冷去見猶大人,用勢力強迫他們停工。於是,在耶路撒冷上帝殿的工程就停止了,直停到波斯王大流士第二年。」以斯拉記4:23-24。在困難挑戰當中,我們特別需要神的恩典同在。有突破的時候、當路被重新打開的時候,便知道這絕對是出於神,不是出於自己的力量還有能力。於是以色列人的心喜樂了,看到神同在的滿足,知道神恩手加在我們身上的幫助,是沒有其他的喜悅可以比擬的。於是透過了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來歡慶、來喜樂,來感念神的恩典、傳頌祂的大能及美好的見證。信心被堅固了、建造的手也堅強了起來。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你!在各樣的困難還有挑戰當中,你顯明了你的同在還有恩典,來安慰我們、替我們開路,並且施恩的手加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能夠見證到你的奇妙奇蹟,並且因此歡喜快樂。願神的同在幫助我,堅固我一切下垂的手、發軟的腳,還有冷淡的心,使我建造的工作不停止,讓我可以因著親眼見證神的奇妙作為而大大的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