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ise God.jpg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詩篇 119:108

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詩篇 119:108

一個合神心意的人,一個懂得討神喜悅的人,是明白自己口中所結的果子,是要獻給神的。所說的話、所唱的歌、都是為了要討主的喜悅!「我們應當靠着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希伯來書 13:15。難道只是在帶領敬拜的時候讚美神嗎?不!不只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是一首讚美神的詩歌,我們平時所說的話就帶著許多的感恩和讚美。我們的生命和神連結在一起,我們的所作所為交織著神的恩典,所以我們行走坐臥、或説或唱,每一句話都是獻給神的。一個打從心裡敬拜神的人,敬拜的舞台並不是只在主日早上,並不是只在眾人的眼目之前。是從天剛亮一睜開眼睛開始,到背地裡所說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心裡發出的意念,都是心思意念所發生的果子。大衛非常明白這一點,所以能夠發出這樣的禱告:「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 19:13-14

IMG-1214

禱告:主啊,求你將你的典章教訓我,以至於我口中所吃進的、心思意念所接受的,都是來自你話語純淨的真理。也求你潔淨我的心、以及我的嘴唇,使得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話,都成為讚美你的詩歌,被你所悅納。求你拔除我心裡面的荊棘、苦毒、傷害,補上我所有的屬靈破口,醫治我的身心靈各方面,使的我心中的泉源,每時每刻連接在寶座前的生命水當中,讓讚美和感恩泉湧不絕的流出,直到永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