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PCCYPI5D.jpg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弗4:15 -16

憑著愛心說出真理的話。(弗4:15-16

神的百姓靠什麼來支滋養自己的靈命?靠神的話。靠什麼找到自己的方向?靠認得主人的聲音,靠什麼來建立自己,漸漸成長?靠著和基督的身體連線,接在元首基督的裡面。不但要發揮自己的恩賜、並且要和其他的肢體同工,沒有任何器官可以獨立存在的。憑著愛心說誠實話常常被誤用,以為如果弟兄姊妹走偏了路,我只要憑著愛心,任何什麼自己的想法都可以說。其實這句話的英文是speaking truth in the love. 要在愛中說出真理的話,也就是對著弟兄姊妹說出神的心意、說出神的話語、說出聖經裡的話。這個翻譯的版本比較精確一點:「相反,我們說話要憑愛心堅持真理,在各方面都要追求長進,更像元首基督。」以弗所書 4:15 CCB。不但要說出來,說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彼此提醒、要互相強化,最重要的是還要堅持神的真理。這才是我們追求長進的要素,越來越像耶穌則是我們屬靈成長的終極目標。

IMG-1213

禱告:主啊,我需要你!我需要你的愛來貫穿我的生命,需要連線在耶穌基督的肢體當中,需要用你的旨意來成長還有造就自己。求你幫助我不要成為一個獨行俠,容易被仇敵各個擊破,也求你幫助我能夠凡事長進,用愛和真理來對待弟兄姊妹。求你幫助我連在元首基督身上,親自聽見你的聲音、隨時順服你的帶領,讓我能夠一天一天更加成長,越來越像耶穌的樣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