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51   

「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並萬民的喧嘩,都平靜了。」詩篇 65:6-7

用力量安定諸山,平靜萬民的喧嘩。詩篇 65:6-7

神的力量貫穿宇宙。從諸天到萬山,從萬海知道地極,從至高之處到人心最深之處,沒有什麼是上帝不能夠進入的。如此大的力量,又能如此的細微。這就是上帝偉大之處!但是人心的力量奔騰,很多時候是自己難以控制的。「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言 16:32 。常常自己的心很多時候比海浪還要難控制。當我的內心難以平靜,外面也轟鬧不安的時候,我需要主的力量。「你平息了海洋的洪濤和澎湃的巨浪,以及萬民的喧嘩。」詩篇 65:7 CNV。內心的平安究竟在哪裡可以尋獲呢?在神的同在中!神所賜下的平安是沒有人能夠比的。「這樣,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腓立比書 4:7 CNV

IMG-1229

禱告:親愛的主,我的心哄鬧不安,我的靈也無法平靜。我請求你幫助我,束我的腰使我有力量,保守我使我有平安。主啊,只有你才可以平息了海洋的洪濤和澎湃的巨浪,以及萬民的喧嘩。主啊,只有你才能夠「平息怒海狂濤,止息列邦的喧囂。」詩篇 65:7 CCB。請你進入我的心,成為我內在安定的力量。成為船的堅固錨,能夠制服己心城中的勇士。「他使我們的性命存活,也不叫我們的腳搖動。」詩篇 66:9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