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47  

「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對我說:「你當說,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你們口中所說的,心裏所想的,我都知道。」以西結書 11:5

神都知道!以西結書 11:5

敗壞從什麼樣的心態開始呢?就是已經忘記神是掌管全地且遍察地面的神。中國人常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但耶和華是真正的神,不只是3尺而已,連心中一切微小、連自己都察覺不到的的動機起念,衪都細查。以色列的敗壞程度,從長老的態度就可以清楚看見!他們不但蒙蔽自己的眼睛相信耶和華看不見自己在暗中所做的事、暗中敬拜隱藏的偶像,甚至還勸說彼此一起相信謊言。「他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的長老暗中在各人畫像屋裏所行的,你看見了嗎?他們常說:『耶和華看不見我們;耶和華已經離棄這地。』」以西結書 8:12 。污染的心思意念、罪惡的行為、就發生在神的殿當中,所以耶和華的聖潔被趕了出去,使神遠離他的聖所。「又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所行的,就是在此行這大可憎的事,使我遠離我的聖所,你看見了嗎?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憎的事。」以西結書 8:6 。如今在新約的耶穌寶血遮蓋底下,我們每一個人都成了神的聖殿。污穢的言語、驕傲誇大的心思意念,以及罪惡的行為沒有去除,就是把神趕出不再自己的同在的關鍵,也是禱告不蒙垂聽的原因。「因此,我也要以忿怒行事,我眼必不顧惜,也不可憐他們;他們雖向我耳中大聲呼求,我還是不聽。」以西結書 8:18

IMG-1358

禱告:主耶和華啊,我們口中所說的,心裏所想的,祢都知道。我的父神啊,若我失去了敬畏你的心,那是因為我忘記了你的同在是無所不在的。求你幫助我不要輕易相信謊言,不要自欺欺人,不要盲目,反而要警醒,知道神的確在乎我所中所做、心中所想的一切,所以要定意立志追求聖潔,使得祢的同在充滿祢的聖殿,也就是我的身上。主啊,我口中所說、心中所想的,你都知道!大衛也明白這一點!願他的禱告成為我的禱告:「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 19:14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