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e.jpg   

當歸向耶和華,用言語禱告他說: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這樣,我們就把嘴唇代替牛犢獻上。」何西阿書 14:2

獻上嘴唇的祭代替牛犢。何西阿書 14:2

何西阿勸勉以色列人,要悔改歸向神。不論從前走得多徧,曾經離上帝的心意有多遠,都是可以回頭的!「以色列啊,回轉吧!回到耶和華你的 神那裡,因為你是因自己的罪孽跌倒的。你們預備好要說的話,歸向耶和華,對他說:“除去我們一切罪孽,悅納我們的禱告。這樣我們就把嘴唇的果子獻上。」何西阿書 14:1-2 CNV。神所要求我們的是什麼呢?不過就是一個忠實純全的愛,認識到神對他們一直以來的慈愛和憐憫,這一份關係,是不能被其他所有來取代的。「我們不向亞述求救,不騎埃及的馬,也不再對我們手所造的說:你是我們的神。因為孤兒在你-耶和華那裏得蒙憐憫。」何西阿書 14:3。上帝可以提供的是什麼呢?是饒恕、是醫治,是甘心情願的愛,即使我們不配擁有。我們因自己的罪而走偏了路遠離神,那樣的無能為力需要神的救援,祂是知道的。「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何西阿書 14:4

洗淨1.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要回轉歸向你!我要預備自己的心,預備自己的口,來到你的聖殿來朝見你,不是只是用牛犢來做例行的公事,而是預備自己一輩子經歷祢,更多的認識你。求你幫助我,除淨罪孽,悅納善行,常常紀念回顧你在我身上施的恩典,讓我在開口稱頌神並且讚美的時候,不是例行公事,而是由心而發!因為我深刻體驗到神的恩典、憐憫還有慈愛,而不由自主的衷心獻上嘴唇的祭!將嘴唇的果子獻上給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