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You-God.jpg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 2:8-9

 我所許的願必用感謝的祭償還。約拿書 2:8-9

約拿逃避神跑了半天,卻在海底的深處,大魚的肚子裡,絕望的盡頭,想起自己的罪過。我的神憐愛我,我卻離棄逃避衪!我這樣的行為,和外邦人有什麼不同呢?和那些拜偶像的,有什麼差別呢?不,我要向神許願,並且常常用感恩的聲音來獻祭,因為神是憐愛我的,也是拯救我的那一位!「那些信奉虛無神明的人,背棄了憐愛他們的主但我要用感謝的聲音向你獻祭,我必還我許的願,因為救恩來自耶和華。」」約拿書 2:8-9 CCB。先知約拿的悔改,有沒有得到上帝的垂憐呢?絕對有!上帝施行了奇蹟,讓約拿復活,並且拯救他的生命。「於是,耶和華命令那條魚,魚就把約拿吐到陸地上。」約拿書 2:10 CCB。用這樣的方式來學會順服,實在是代價太高昂啊!先知約拿實在是剛硬固執,不見黃河不掉淚。那我呢?

十字架和彩紅.jpg  

禱告:主啊,我讚美你!你是慈愛憐憫的神,你也絕不放棄你自己的僕人。你大可以廢掉約拿,重新選找另外一個先知進行任務,但是你為了教育他的緣故,費了這樣多的心思!我為你願意選用約拿,選用固執己見不順服的約拿感到讚嘆!主啊,求你幫助我能夠實踐我向祢所許下的願望,在你的恩典降臨的時候,滿口滿心充滿感謝,成為馨香的獻祭來讚美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