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esome_god_by_kpmoorse.jpg  

「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着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詩篇90:11

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詩篇90:11

一個真正親近神、認識神的人,必然需要認識上帝角度的各個面向,包括公義與慈愛。一個傳講神國訊息,成為神的僕人使女的人,一個真正敬畏神的人,必然要打心裡知道上帝憤怒的威力強大。我們對上帝的認識到底有多少呢?要曉得上帝怒氣的權勢,要按著神所該受的敬畏曉得上帝的憤怒,這就是智慧了。一個敬畏神的人,必然要有智慧的心,智慧的心出於認識神,深入的認識神。「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到底什麼才是智慧的心呢?「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箴言1:7。我相信一個智慧的心,是神所賜的寶貴禮物。就像摩西,透過深度與神相交,長期與神同行,看到不敬畏神的人的下場,見識到神憤怒威力的可怕,便明白自己有多麼無知,需要上帝常常的指教幫助,才能夠懂得如何數算自己的日子。

IMG-1206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你!你是值得敬畏的神,在憤怒與公義當中,仍然有慈愛和憐憫。你賜給我一個智慧的心,也幫助我學習如何敬畏你。這是你的恩典,也是你所賜下的寶貴禮物。讓我在事奉的道路上,因著敬畏作為根基,就不會輕易動搖偏離道路。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