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zak_resimleri1

「我得知有等婦人比死還苦:她的心是網羅,手是鎖鍊。凡蒙神喜悅的人必能躲避她;有罪的人卻被她纏住了。」傳道書7:26

避開苦毒的網羅。傳道書7:26

傳道書的作者所羅門王,對人性有非常細微的描述,甚至對於女人沒有太高的評價。「傳道者說:「看哪,一千男子中,我找到一個正直人,但眾女子中,沒有找到一個。」我將這事一一比較,要尋求其理,我心仍要尋找,卻未曾找到。」傳道書7:27-28。為什麼會這樣呢?可能是因為女人心思柔軟,相當容易感情用事受外界還有人際關係影響。也很容易受到傷害。受到了身心理傷害之後若是沒有及時醫治釋放,成功得勝的拔出苦毒的根話,一旦被苦毒制服滲透,這人就被轉化不自覺之間成了撒旦的工具。心一旦被污染之後說出來的話帶有毁滅性的破壞,批評還有論斷,造成其他人的傷害又造成更多負面的影響。唯一的辦法勝過是什麼呢?就是饒恕!原諒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別人,更是為了堵住屬靈的破口讓撒旦沒有藉口入侵我們的心。「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免得撒但趁着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哥林多後書2:10-11。有沒有人不願意饒恕?當然有!一旦苦毒的根在地底下經過長時間潛伏,就會深入人心轉化腐爛,變得比死亡更苦毒。這樣的人會常常抓住人猛倒苦水不自覺的污染別人,不斷的重播受害者故事,透過讓人感到同情得到認同、試圖想套說法讓人買單。聰明的人會懂得遠離這樣的人。「我發現有的婦人比死亡更苦毒,她是個陷阱,心如網羅,手像鎖鏈。敬畏上帝的人避開她,罪人卻被她俘虜。」傳道書7:26CCB

 脫離索鍊.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知道人容易受傷害,也知道女人相對於男人而言比較敏感,心思細膩容易受情緒影響,更是受傷害的高危險群。求你幫助我,再受到傷害的時候東的有警醒的心能夠求助,完全恢復醫治,透過反覆決定原諒並且祝福能夠有自覺的戰勝苦毒,成為得勝者。主啊,我要有意識、有自覺的透過主動饒恕避免苦毒,好關閉掉任何撒旦可以進入我心的門戶。讓我的心能夠持續保持柔軟對神敞開,而不容許任何荊棘和苦毒的種子污染我的心並且在其中扎根。求主幫助我、提醒我,加給我力量還有意志,使我能夠不斷地察覺到仇敵的工作,覺察敵人的軌計。並且透過與神同行常常保守自己在上帝的愛當中,以至於可以剛強站立!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